快捷导航
882 67086

蛋白质纯化实验室实验手册

心依谷园 于 2007-12-31 09:53 发表在 [分享] [复制链接]

生物秀人才网[Job.bbioo.com]

打造生物医药领域人才求职与企业招聘的专业平台
[人才首页] [招聘信息] [人才库]

欢迎加入最专业的生命科学交流社区,结交业内好友,体验更多功能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偶导师给我的一个实验手册,大家看看哈

蛋白质纯化实验参考手册.rar

235.33 KB, 下载次数: 10264, 下载积分: 秀基因 -1 个

已有15人评分 秀基因 收起 理由
brony +4 很给力!
dacopy +1 赞一个!
946188901 -3 很给力!
linhy1025 +2 挺不错的
complicated +2 很给力!
cher09 +1 赞一个!
jarry978 +3 赞一个!
s妞妞 +1 挺好的,表扬哈~
overlook07 +3 赞一个!
xufengmao +3 谢谢!

总评分: 秀基因 +30 查看全部评分

共 882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-8-18 11:11

rh_ibp2006 生物秀举人 发表于 2007-12-31 15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物秀人才网[Job.bbioo.com]

打造生物医药领域人才求职与企业招聘的专业平台
[人才首页] [招聘信息] [人才库]

这个protocol太有用了,我这几天正在表达蛋白。谢谢!
jasco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1-22 14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物秀人才网[Job.bbioo.com]

打造生物医药领域人才求职与企业招聘的专业平台
[人才首页] [招聘信息] [人才库]

一个很好的总结,谢谢拉
已有1人评分 秀基因 收起 理由
永丰奔跑 +1 www.hw6.com 海网广告联盟

总评分: 秀基因 +1 查看全部评分

accord789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1-26 00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供
caibinxin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3-7 15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-楼 的帖子

现在正在做蛋白质的纯化谢谢啦
xijunjin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3-10 09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 同时求助特定蛋白量的检测

求助测定某一特定蛋白量的方法
hongyuzhao0618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3-10 14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供
metalcxx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3-11 10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了
jianmeijiang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3-12 1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将资源共享。
yangke9505_cn 生物秀才 发表于 2008-3-12 13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东东么?谢了先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推荐

  • 实时荧光定量PCR出现很多乱峰,求大神们帮
  • 电泳单引物跑出来为什么是这个样子电泳单引
  • 晒动图——活体细胞4D成像新手段,细胞筛选
  •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是否是细胞凋亡
  • 美开发细菌制造生物燃料技术

明星用户

QQ|关注生物秀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生物秀 ( 沪ICP备12005474号-6 )

GMT+8, 2019-10-19 12:34 , Processed in 0.09831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